昃九离

假装自己不佛系。

【巍澜/吸血鬼paro】这男人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6

*巫师沈巍X吸血鬼赵云澜

*短篇,正文很短

*设定大体参考吸血鬼日记

*内含剧版部分设定

*ooc预警

*学生党,出没时间不定


(6)

阳光金线般刺穿云块,冬日的龙城街头仿佛开满了白莲,清纯洁净。


二十年前的冬天,也是某个小镇的大街上,比今天冷的多,他遇到了那个男人。


雪花落在地上,支离破碎,一望无际的夜晚似乎永远不会迎来黎明。


幸好,这里只是他所在的双子巫师团前进线路中的一个小小的必经之地,他们并不会多做停留。


节日的冬夜街头没有什么人,静的让人心寒,沈巍能听到弟弟在空旷的大街上奔跑发出愉悦的脚步声,他的笑声被大人们的低语衬得格外明显,然而同龄的沈巍却保持着他一贯的冷漠,眼神集中在了远处的一点。


众人安顿下来之后,他偷偷跑了出去,和蜷缩着等待死亡的赵云澜碰面了。


男人很瘦,缩在一起的姿势像脆弱的树干,脸颊虽然凹陷了进去,还是能看出他的俊秀,他还很白,白的不像个活人,他睁开眼睛之前,沈巍确实以为他死了。


沈巍蹲下来,运动过后的他散发出的那一丝丝热气似乎能融掉对方脸上的薄冰。


沈巍注意到他眼睛外一圈凸起的青黑色血管和裸露在冷风中的獠牙,他从没见过吸血鬼,也许这个就是大人们口中的“绝非善类”的其中之一吧。


可他看起来是那么弱小与绝望,连颤抖都差不多被这个冬夜封杀了。


鬼使神差的,沈巍咬破了自己的手指,向对方伸去......


想到这里,沈巍露出了不经意的笑容,故事的开始总是那么值得去回味。


二十年前那个奄奄一息的男人现在正朝气蓬勃地在镇子的另一头闲逛。


世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上无老下无小有钱有权有爱情,美人还正迎面向你走来。


沈巍步履庄重,身上的金边西装闪得赵云澜睁不开眼睛,眼神中带着一丝陌生的微光。


“沈巍,你怎么在这里,今天没去上课?还穿得那么正式。”语罢赵云澜凑上去在沈巍脸上轻轻地啄了一下,满意得看着对方呆愣的表情。


沈巍马上变回了他标准的绅士笑容,看着赵云澜的眼神带上了几分情感。


“嗯,是啊,有个庆祝活动。”


“太过分了,都不叫我,你回家吗,我送你啊。”


“嗯。”


这是赵云澜记忆里昏迷前的最后一段话。


这是一个类似于军工厂的地方,赵云澜就在其中的一个阴暗潮湿的角落,四肢被束缚住了,脖颈上的输液器正满满得向他灌输马鞭草汁。


大风扇将阳光切成一段一段,日光戒指被拿走了,赵云澜不得不保持缩在一起的姿势来躲避通风口落下的光线。


抬眼他看见那个衣着华丽的男人,他有着和自己心上人出如一辙的眉眼,赵云澜悔不当初,他明明是看出来问题了的。


“云澜,你醒了。”眼前的人露出虚假的笑容,配上与沈巍一样俊美的脸,添了几分妖媚。


“你是谁。”赵云澜难以动弹,只能艰难的用头抵着水泥地面发出虚弱的声音。


“我是你的沈巍啊,你不记得我了吗。”


“你不是他。”


赵云澜看见对方缓缓走进,蹲下身饶有兴趣地看着他。


“对,我不是他,但你是他最爱的人,他在这个地方最宝贵的东西。”


“你想干什么。”


“呵”,男人笑了笑:“你知道双子巫师团吧,我和你的沈教授是双胞胎,我会是下一任领袖,只要他和我融合,世上就只剩下一个沈巍了。”


双子巫师团,以由双胞胎继任领袖而得名,上一任领袖故去后需由家族中的下一对双胞胎进行融合,力量强大的那一方会继承所有力量和带领整个巫师团的使命,而对于另一方,就意味着死亡。


赵云澜不是没有听说过双子巫师团这种奇怪的风俗,但他没想到沈巍会是双胞胎之一。


“你就那么肯定,你会赢吗。”


“那得看他的了,巫师和吸血鬼历来势不两立,你觉得,一个爱上吸血鬼的巫师,能吧自己的魔法发挥到多大地步啊。”


语罢对方开始在赵云澜身上上下其手,撩起赵云澜阵阵的寒意,好在他摸到手机后就停止了。


真的沈巍现在是心急火燎,他已经整整两天没看见赵云澜了,全警局的人都不以为然,但他的直觉告诉他一定发生了什么,不好的预感在他打电话和定位咒都失败之后更加强烈且清晰。


沈巍再一次拨打了手机通讯录里面唯一存着的那个号码。


鬼面拿着赵云澜的手机直起身子,手机很合时宜地响了起来,轻轻一按,通话时间开始计时,听筒那边的人似乎非常激动。


“赵云澜!你现在在哪里!为什么不接电话?”


“哥,你想我吗?”

(6)over

---------------------------

后排表白Kai,吸血鬼日记里最爱的一个反派♡





评论(3)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